两个小技巧,告别搜索结果中展现百家号内容

2019-08-04 23:27 网络营销

 

  无良广告让百度饱受诟病,最近又经常将自家的百家号内容霸占搜索结果的第一屏,让用户很难找到希望找的结果,搜索体验雪上加霜,却又无奈..下面介绍两种方法,移除结果中的百家号内容。

移除结果中的百家号内容

  方法一、脚本法,彻底干净适用范围:

  安装有firefox/chrome/edge新版本的浏览器,添加插件:Greasemonkey

  说明:信息化助手中的firefox已经集成了Greasemonkey。

  另外firefox浏览器的Greasemonkey脚本管理插件在chrome或edge浏览器中叫Tampermonkey,功能和使用方法相同。1、添加脚本

  2、搜索和选择得分和更新靠前的脚本。

  方法二、-关键词,简单通用

  适用范围:适用所有浏览器,适用几乎所有搜索引擎。

  在搜索关键词的后面(要有空格),通过“-关键词”,可以有效的筛选搜索结果。使用减号不仅可以去除百家号结果,这种方法也是一种通用的限定搜索范围的方法。

  “-”这个减号就是排除的意思,比如你喜欢饼干,但不喜欢好吃点饼干:可以搜索:“饼干 -好吃点”细节:减号前面一定要有空格

  看视频演示。

 

  真心希望一些自媒体能写出好文章。

  少一点标题党。少一点洗稿。少一点百家号体。

  希望这不只是一个标语。